智さん!

日常碎碎念。
取关随意。
其他担请勿关注❌

【图】(主要是图)《我们的战争游戏》 重温+吐槽 〈1〉

太光专场怎么可以不重温呢。

随手记一下一些有趣加吐槽的地方。【主要是截图和吐槽】

首先我先给自己科普一下da众人的假名。

中文名字      日文假名

太刀川 美美 たちかわ ミミ

泉光子郎 いずみ こうしろう

 八神 太一   やがみ たいち

城户丈   きど じょう 

石田大和   石田ヤマト

了解假名源于美美家的门牌....其实就是美美自己的名字么....我还以为是哪个男生送给她东西,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太一很自然地让光子郎进来,这么随意,想必是非常习惯光子郎去他家了,看来泉殿是经常去八神家呢233333


 

下面这一幕我看一次笑一次


 
 
XDDDDDD

之后八神妈妈的话总是让我想多(其实更多的是那种习惯的语气),八神妈妈,看来光子郎去你家的次数多到已经让你觉得他也是你家的一员了吧。


 尽管光子郎说了句谢谢,应当是很有礼貌了,但我作为一个不懂日语的人来说,觉得这个“谢谢”好像不是一般的语言,也就是说不是敬语吧?应该是对自己亲切的人才会说的,或者说,他跟八神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我觉得是很难得,光子郎一般对别人都是那种疏远的礼貌与客气,唯有八神。

两人在太一的房间吃棒冰吃的很愉快呢,说真的,我觉得能够如此随意地在别人家里这样,必然是跟这个人关系非常好了....


 

笔记本旁边那个东西是无线网卡么,不得不感叹一句,光子郎真是先进啊。


 
 
 技术宅学霸的朋友也不是平凡之辈啊。

接下来又是非常搞笑的一幕。太一好颜艺,暂停学表情。

(注意光子郎的表情,我个人认为是一种轻蔑的表情,对太一所说的事情不以为然。我认为在DA01中光子郎应当是没有露出过这种表情,所以对太一露出这种表情很难得,这已经切切实实说明了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啊哈,其实他可能只是眨了一下眼而已23333)


 
 每次看到这里都会笑疯

下面是泉师兄喝第一杯乌龙茶【笑ry】

这么随随便便不问问人家同不同意就搬动人家家里的电脑真的好吗,我会说我在自己家里都没干过这种事么,起码要征得别人的同意啊,还是说已经太光不用在意这些细节了。。【当然更好的解释是因为时间紧迫没有空余来考虑那么多....】




太一这句话的语气.......

有点像撒娇呢,在DA中,太一在众人面前从来没有过这种语气。

什么事情都能搞定的太一,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大概是因为光子郎太可以依赖了吧?

跟我在DA中认识的太一完全不同呢,这大概是真实的太一吧?只有在光子郎面前。

太一这惊慌失措的样子,大概只有在这里出现了。
 

我知道这真的是随意的小动作,我不会说我想多了。


 

东映出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不是男一男二的数码兽先登场,而是男一和好朋友的数码兽先登场?难道只是因为在这部作品中男一和好朋友先登场,所以他们的数码兽就应该按照这个顺序么?

这非常不正常,而且一开始去打怪,干吗让甲虫兽去,你明明知道甲虫兽的攻击力不如加布兽啊,这种安排我个人觉得绝不是随意的。【所以说还是跟太一和光子郎先出场有关系了】

亚古兽和甲虫兽一起作战次数也不少吧?

 我相信一定不止我一个人觉得这个画面像小时候玩的游戏,大概是叫什么游戏来着?我不记得了,但是魂斗罗是这一类的吧.......


 这个奇怪的站位,作为太光党的我表示怎样也应该是男一男二的数码兽站在玄内先生的两边吧,还是说光子郎才是真正的男二呢hhhhhhhh

接下来只有亚古兽、甲虫兽说话。

之后才有加布兽说话。这个奇怪的顺序啊,东映真的不是有意的吧......


只放图,不说话。画面的颗粒感真好呢2333333

自古红蓝出cp,看清楚这才是真红蓝。太一和大和压根就不算红蓝。DF好歹男一男二是红蓝,谁料男二还有一个哥哥,于是拓也就悲催了,2k党也满天下呢,3p党也并不弱小。


 综上所述,数码系列中满足了“自古红蓝是cp,男一男二多cp”的定律的只有太光。



 太一さん请你一直把手放在光子郎的肩上....


 光子郎这万事俱备的品质正是太一值得信赖的根基啊。


 所以说,护目镜才是本体么。果然战斗时需要护目镜,也许正如《数码宝贝合体战争》79集中工藤大器说的,“护目镜是英雄的标志”,尽管大门大表示呵呵。

再看一遍太一男神戴护目镜这帅气的动作。

【继续吐槽】


 丈前辈,请问你有不参与考试的时候吗,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考试啊。

话说回来,曾经为太和党的我表示太一第一个电话竟然不是打给石田的,这令我非常伤心。或许这可以表情二人关系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好,因为无论从年龄和数码兽的战斗力上来讲,太一第一个电话都应该打给大和。硬要说打给丈有什么理由,那么可能就是丈是学长,在学弟看来是大人,比较值得信任了。但是我个人觉得,我以我曾经是一名太和党的身份表示,相比起丈来,太一应当是跟大和关系更好,证据可从DA02中大和给太一一拳那一集寻找。


八神太太跟光子郎看起来好和谐。


 
 光子郎的乌龙茶hhhhhhhhh


 
 
 于是外婆很自然就把电话挂了。

另一边的一殿的表情请大家暂停学习。


 

而光子郎和八神太太仍然是一副和谐的样子呢,八神太太甚至让光子郎帮着做饭了呢。

注意,你的好朋友如果帮着你妈做饭,那你们俩的关系就不能用正常的朋友关系来形容。不服来辩,总之我最好的朋友也没有好到帮我妈做饭的地步。


 (其实光子郎才是亲儿子吧,太一你是充话费送的。。。)


 说真的,我不觉得我妈妈会让我的好朋友帮忙做这种事。除非是我也像太一那样有别的事情在忙。

和谐的过头了,都没人理太一【偷笑

太一你被妈妈和光子郎抛弃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