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太光相性100问之「后50问」 存存存

首先感谢Soraka和小廖~~~帮忙审定~~
Soraka参与编写、补充和修改~非常感谢~~脑洞也非常棒呢~~
lz是小转~
【我有称谓敬语强迫症,所以会把很多东西带称谓,否则觉得不舒服,请谅解(将就着看)】
【哈,光子郎对太一的敬语的消失采用了杨哥为天的《无言》 的设定~~传送门在此https://tieba.baidu.com/p/3544147599

——————————————————————————————

小转:相信各位太光党,一定等不及想要看到太光后50问的访谈了【其实是我自己等不急了

 

毁童年掉节操什么的忽视就好了(划掉)

 

【严肃】其实我们这个访谈是很有节操的

 

下面有请我们此次访谈的主持人,高石武大作家,与八神嘉儿!(由于与光子郎简写相同,故八神光的简写采用嘉,请各位谅解)两位经常担任夫夫相性100问节目的主持人呢~想必一定很有经验了~

岳【微笑】:是的,我们的确非常有经验,请各位相信,我们一定给大家做最好的节目。

嘉【微笑】

小转:好的,下面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八神太一,以及….八神…..以及泉光子郎!

太:光子郎,你怎么还不好意思啊,之前不是参加过这种节目吗?

光【脸红】:毕竟只有一次啦,所以跟太一一起参加这种节目,还是觉得,很害羞的….

太【摸摸光子郎的头发】:没什么的,我在呢….

岳、嘉兴致勃勃地看着太光二人,小转默默掏出墨镜戴上。

 

岳:太一さん,光子郎さん,那么我们开始吧!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太【摊手】:显而易见,这种问题意义何在?

岳【微笑】:这可不一定啊…..

嘉【微笑】:没错,哥哥(お兄ちゃん),这可不一定啊…..

光:太一,既然岳君和光さん都这么说了,我也觉的不一定呢…

太【挑眉】: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是攻吗….那晚上我们就来

光:诶…没有…我什么都没说,就像你说的那样,显而易见啊….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太:节目组是白痴吗..这种东西还用决定吗?你们看,节目名字叫太光相性后50问,你们都默认了我是攻,那你们说是为什么决定呢?

嘉:哥哥(お兄ちゃん),所以我们问你是为什么这么决定呢?

太:问我啊?我觉得,光子郎不太主动呢,所以只能我主动了。

岳:那光子郎さん呢?

光:如太一所说。

岳嘉:倒是挺一致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太:我很满意~~我们俩关系正式公布了,所以可以光明正大地天天在一起~

岳:是的,的确天天在一起呢。不过…..

嘉:不过好像只是哥哥(お兄ちゃん)黏着光子郎さん呢..那么光子郎对现在满意吗?

光:跟太一一样,我也非常满意,只是希望太一さん不要…..

岳:不要什么?

光:没什么。

  54 初次H的地点?

太:……….

嘉:哥哥,不是在我们家吧?否则为什么我不知道?

太:……是…

岳:是吗,光子郎さん?

光:是的,在太一家。

嘉:诶?什么时候?

太:你和爸妈去亲戚家的时候,我让光子郎晚上来陪我打游戏…..

岳嘉露出一副了然的表情。

  55 当时的感觉?

太:感觉真棒。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一直那样,做几遍都不觉得累。

岳:果然很兴奋呢。

嘉:那光子郎さん呢?

光:地板好硬….而且好突然….我没做好准备…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太:光子郎可爱得像一只受伤的猫咪,让人怜爱呢…

岳【掏出墨镜】:光ちゃん,我觉得我们也需要墨镜呢。

嘉:说的没错,岳君。光子郎さん觉得哥哥当时是什么样子的呢?

光:和平时很不一样呢…..

嘉:是怎样的不一样呢?

光:太一很温柔呢,而且平时也没感觉到他竟然如此心细….

岳:心细?指什么?

光:我没有做好准备,但是太一却心细地…唔…【被太一捂上了嘴巴】

太:岳,光,你们俩不要追问好不好,我们已经回答了啊。亚古兽可在这里啊,别怪我不客气了。

岳【微笑】:巴达兽也在呢,对吧,光ちゃん?

嘉【微笑】:迪路兽也在,哥哥。而且,光子郎さん,我想那并不是哥哥心细,那是他早就想..

太:光!

嘉【微笑】:好,我就不揭穿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太:其实我们早上都没说什么,只是光子郎眼带泪光抱着我手臂的样子实在让我忍不住就又...

光:太一!

太:知道啦知道啦。我保证和外面说的。

岳嘉:我们似乎知道了什么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太:这个要看光子郎了,我不会强求的,光子郎身体舒服的时候才会…视情况而定。

岳:是吗,真不敢相信。

嘉:我也不太敢相信,我们想听听光子郎さん的回答。

光:如太一所说。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太:理想的情况下?不,这个还是要看光子郎,我不能随便决定。

光:我希望少一点好吧

岳:太一,现在是每周几次?

太:现在是….等等,你们问的是理想的情况下,没问现在啊?!

嘉:其实我们只是想知道而已。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太:节目组是白痴吗?当然是正常的H,我怎么可能变态到让光子郎穿女装什么的再H

啊,我也肯定是让光子郎舒服啊….

岳: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嘉:原来哥哥和大辅君有一样的癖好。

辅:为什么我躺枪了啊?我只是来看节目的啊,不关我的事啊。

贤:大辅,小光说的也没错吧….

辅:T^T 贤你不要补刀好不好…..

岳:好了好了,无关人员(辅:你说谁无关?!!!)不要抢话筒,光子郎さん来说说看。

光:太一说的也没错,是很正常的H了,不过其实太一是有些特殊的癖好不过没关系的啦。

嘉:果然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太:光子郎!!不要出卖我啊!!这样说出来你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太:我比较怕痒啊,所以….怕痒的地方都敏感…

光:我大概是耳朵和脖子吧。

岳:回答的好直接。

嘉:一点都不犹豫呢。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太:我觉得是耳垂和脖子。

光:太一的话,我觉得是软肋呢。

岳:诶?为什么跟太一さん自己说的不一样呢。

嘉:同问。

太:光子郎说是就是啊,那就是我回答的不对。

【岳、嘉换掉已经碎了的墨镜,掏出新的墨镜。】

【台下的大辅嘲笑着:哈哈,你们俩这是…得要多少墨镜啊…太一さん和光子郎さん真是闪光啊…..】

太:….亚古兽!进化吧!

光:……甲虫兽,进化吧。

岳【微笑】:大辅你不要忘了,采访你们俩的时候,我跟光ちゃん也用到了很多墨镜呢。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太:我怎么觉得回答过这个问题?可爱得像一只猫咪啊。

光:太一很温柔呢。

岳:之后每次H都跟第一次一样吗?

太、光【疑惑地看着岳】:当然,难道会不一样吗?

嘉:果然是众人(太光党)所认同的老夫老妻啊….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太:节目组果然是白痴吧?这显而易见啊。

岳:又是这句话呢。

光:我还好,因为太一也很温柔的。所以还算喜欢吧。

嘉:还算喜欢,也就是说并不是真的喜欢了?

太:光,你们的节目组是来挑拨离间的吗?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太:我家。卧室。

光:如太一所说。

太:因为感觉在光子郎家光子郎さん会放不开。

光:···

岳:这个问题没什么好说的呢。

嘉:这种答案我早就猜到了。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太:其实我蛮想试试浴缸的,刚开始洗澡浑身带着泡泡的光子郎,想想都好可爱(偷偷擦鼻血)

光:我其实还是喜欢床上,感觉背上能舒服些。

光:光子郎さん似乎把体位什么的暴露出来了

岳:看起来好像是真的喜欢呢(偷偷脑补结果流出鼻血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太:其实我无所谓的啦,因为反正H之后都要洗,不过我还是喜欢踢完足球后就去找光子郎♂玩♂。

光:我更喜欢H前先洗一下,浑身带汗黏糊糊的其实很难受。

岳:我和嘉儿也是,浑身带汗真的好不舒服...

嘉:(咳咳

众人起哄中...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太:我很随意的,不会刻意要求什么,不过光子郎的约定很多呢。

光:没有太一说得那么夸张,只是要求他先去洗澡而已,运动完身上会有很多汗,不过他一般不管我这个约定...

众人斜眼中...

太:大...大家,好吧,我下次一定会注意这个问题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太:没有。节目组果然是白痴。

光:没有。

岳:我觉得也不会有呢。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太:当然是反对。

光:反对。

岳:……太一さん确定吗?

太:你什么意思,我当然确定。

嘉:总觉得哥哥说谎了呢。

太:嘉儿你这么卖队友真的好吗?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太:战斗暴龙兽,上吧!不把那个家伙撕个粉碎我绝对不会罢休!

光:我会….等下,我觉得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呢….

嘉:光子郎さん说的有道理呢。

太:喂喂,光子郎,你什么意思,难道就不管我了吗?

光:不是这样的….

嘉:光子郎さん的意思是他会像你一样,让力神比多兽把那个家伙撕个粉碎,对吧?

光:是的,但我觉得不会有暴徒打过太一的主意吧。

岳:我同意此观点

嘉:楼上+1

众人:赞一个

太:大家你们够了啊,赶紧跳下一个问题。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太:H前我是很主动的,H后我会觉得很对不起光子郎。总是为我付出这么多。

光:我都会不好意思的,因为毕竟是太一,不过还是很感谢他那么温柔的对我。

嘉:岳你等下我去买护目镜。

岳:没事我提早就知道会这样,已经预备好了整整100个准备各种被闪了。

嘉:果然把事情交给岳就放心很多呢。

众人:(你们快够我们被太光闪瞎还要被你们闪瞎吗?!节目预告上没说这点啊护目镜都来不及去补充!)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太:好朋友?大和吗?

和:为什么非要是我,不是还有别人吗…..

岳:话说哥哥也一直和太一さん有绯闻呢。

嘉:所以哥哥你会如何做?

太:如果打游戏的话没问题,其他的就不可以了。

岳:真的吗?太一さん,你好好想想,说真心话。

太:真的…真的啊。

嘉:男一男二多cp呢,哥哥你真的对大和さん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太:…….

光:太一如此犹豫呢,果然大和さん还是很重要的,早知如此就不来参加这种节目了。【默默收拾东西】

太:光子郎!!你别误会,我保证我不会去的!!不管是谁!!

岳:妻管严吗。

嘉:应该是吧。光子郎さん还没有回答呢。

光:如果是太一可以,其他人就不行了。

太:T^T光子郎我们俩不只是朋友吧?

嘉:原来还是朋友啊。

太:不,不是这样的,光子郎,你说句话啊~

光:太一觉得我和大和さん谁更重要?

太:光子郎我们俩是恋人啊,大和是朋友。

光:所以说谁更重要呢。

和:喂,你们俩参加节目拉我进来干吗,本来就没有我的事情啊。

太【深情】:光子郎,你是永运无法替代的,你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岳的墨镜“咔嚓”又碎了】

【光默默开启女神模式准备互刷闪光】

光:暂且不追究了。

太:节目组是来破坏关系的吗?!!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太:擅长是什么意思?是指我经常H吗?

光:老实说来,并不。

岳:太一さん好像并没有回答啊。

太:相对光子郎来说,是擅长吧。

嘉:大概懂了。

  75 那麽对方呢

太:不擅长呢。

光:感觉很擅长的样子。

岳:没什么好说的。

嘉:对,那么下一题吧。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岳:我比较好奇光子郎さん的回答。那么就先请光子郎さん来讲吧。

光:…..我不知道呢….

嘉:那么哥哥常说的是什么呢?

光:…大概是….

太:等等,这不是这个问题问的吧?我刚刚不是说了你们不要擅自追问吗。

岳:那太一さん来回答吧。

太:其实也没什么了,希望光子郎叫我名字的时候把さん去掉就好了,我蛮想听光子郎直接叫我太一的。

嘉:………..

岳:这好像跟H的时候没什么关系吧。

嘉:不,岳君,其实哥哥的意思是….

岳【恍然大悟】:我懂了。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太:光子郎满脸通红地低着头我就很喜欢啊,有种让人不忍下手的感觉。

嘉:可哥哥你还是下手了啊。

光:我闭着眼睛不知道太一什么表情,不过应该会很温柔的吧。

岳:看来光子郎さん真的很信赖太一さん啊。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太:这题和上面的应该没什么两样吧,都是不行的啊,毕竟我心里只有光子郎。

光:恋人以外的人嘛~【沉思状】

太:光子郎你不是说其他人的话绝对不行吗?!

光:我也是不可以的哦。

嘉:总觉得光子郎さん是在报复哥哥呢。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太:SM?那是什么?

光: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我没兴趣。

岳:光子郎さん回答的很干脆呢。

嘉:哥哥呢?

太: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嘉:如果知道了是不是就会有兴趣呢?

光:光さん,下一题吧。

嘉:好的。

岳【小声】:光子郎さん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

嘉【回应】:总觉得是他阻止了哥哥知道的样子。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太:没什么。

光:没什么。

岳:果然感情很深厚吗。

嘉:还是说光子郎さん本来就不索求哥哥的….?

太:下一题。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太:犯罪行为。

光:同。

岳:我很好奇,太一さん对光子郎さん算是什么行为?

太【生气】:岳你什么意思?大和,你过来,管管你弟弟。

和:关我什么事?!

光:….我们下一题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太:无。

光:就是……

岳:太一さん一直很快乐呢。

嘉:必然的。光子郎さん为什么不说出来。

光:没什么,与太一さん做什么都不会痛苦的。

嘉:好体贴…..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太:兴奋和焦虑是一样的意思吗?

光:客厅。

岳:是因为怕爸爸妈妈会突然回来吗?

光:大概…是吧。

嘉:哥哥呢?

太:….没想出来,不过蛮担心嘉儿会提前回来,虽然已经把时间算好了。

嘉:没事的哥哥,只要我在阳台上看见光子郎さん来了我就会到阿岳家去玩的,所以回来的时间应该差不多哦。

光【幡然醒悟】:是不是我们刚刚在互爆闪光。

岳:…下一题吧…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太:诶?这不是很多吗?天天都在诱惑啊。

光:没有吧。我怎么不知道我做了这种事。

嘉:是哥哥的问题。

岳:光子郎さん根本就没想做这种事吧。

太:下一题!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太:下一题。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太:下一题。

岳:等等,不能连跳两题的。

嘉:嗯,哥哥还是回答吧。

太:没有。

岳:光子郎さん,是吗?

光:差不多是吧。

岳:差不多。

嘉:也就说有过了。

太:我都说了下一题。

岳:光子郎さん,是真的吗?

光:其实没有啦,是太一喝多了。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光:下一问,拒绝回答。

太:同上。

岳、嘉:……..节目组我们不做这节目了,两位嘉宾不配合。

转【扑倒在地】:不要啊…我好不容易请他们来啊….他们就是这样啊…我以后给你们多发点太光糖好不…

岳、嘉【微笑】:好。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太:光子郎。

光:太一吧….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太:符合啊。

光:差不多吧…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太:…..小道具是什么?

光:没有。

岳:太一为什么不直接回答而是去问呢?难道是想用吗?

嘉:我猜哥哥只是想避开正面回答吧。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太:前面不是说过了吗。

光:是的。

岳:好的,下一题。

嘉:我也觉得哥哥说节目组是白痴是正确的了。

转:又不是我出的题T^T怪我吗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太:……光子郎咱们走吧。

光:太一,走吧,我觉得节目组的目的就是拆散情侣。

太【欢快】:你承认我们是情侣了!

岳:我们好像插不上话呢。

嘉:他们两人实在是太和谐了。

【转:虽然我是fff团的,但是题目不是我出的啊T^T】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太:嘴唇和……

岳:哪里?

光:你们不要为难太一了,该我回答了。

嘉:光子郎さん对哥哥真好,想必一定是知道哥哥要说什么吧。

光:我不知道。

岳:无法相信呢。

光:我的话,是额头和脸颊。下一题吧。

嘉:好纯情呢。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太:脖子和耳朵。

光:我…..

太:下一题!

嘉:我们还没有说话呢….

岳:好吧….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太:这个我怎么知道,你要问光子郎哪些事取悦他了。

岳:那光子郎さん,太一さん能取悦你的事是….?

光:这个吗,是亲吻我…..

嘉:亲吻你?就这么简单。

光:对。

岳:总觉得不是呢。那太一さん,光子郎さん做什么事情可以取悦你呢?

嘉:等下,岳君,这个不是应该问光子郎さん吗?

岳:好,那么请光子郎さん来回答。

光:大概是配合他吧….对吧,太一?

太:光子郎说的没错。

嘉:哥哥(お兄ちゃん)有点霸道呢……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太: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当然是想着h了啊。

光:什么也不想。

岳:什么也不想是什么意思呢?

嘉:难道是想快点结束的意思吗?

太:嘉儿,作为你哥哥,我觉得你应该帮我而不是挑拨离间吧?

嘉【微笑】:我是在问光子郎さん,跟哥哥(お兄ちゃん)没有关系呢….

光:那么其实是,和太一一样的想法。

太【注视着光子郎】:光子郎,你…..【抱住大哭】你真好,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了…

 

岳、光【冲后台的小转说】:你准备的墨镜太少了,做个节目怎么不做好准备啊,果然是白痴吗。快,再去买几箱墨镜。我们的护目镜都不够用了。

转:T^T为什么我又躺枪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太:这个取决于光子郎喽,我才不会强求。

光:如太一所说。

岳:你们俩的默契有点太好了。

嘉:而且你们没有从正面回答啊。好吧,下一题吧。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太:自己。但是我希望光子郎帮我。

光:有时候自己,有时候太一さん帮我。

岳:这道题倒是回答的很直接呢。

嘉:大概是因为快要结束的缘故吧。

  99 对您而言H是?

太:彼此感情的增进剂,显示着我们之间坚固而又深厚的感情。

岳:………

嘉:哥哥难得说话这么文艺。

岳:那么光子郎さん呢?

光:大概是恋爱中的一些小插曲,偶尔的小意外,类似于正餐之外的甜点。

嘉:好甜呢…完全没有h的感觉…

岳:两位还是一如既往地纯情啊。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太:光子郎,我….

光:太一不必说什么,我都懂。

太【开心】:我相信光子郎,所以你也不必说了。

 

转【弱弱地问】:墨镜够吗….

岳、光【微笑】:你说呢?!

 

我们的访谈结束啦~

——————————————————————————————

其实说真的,我无法想象这两位h的场景呢,我觉得他们的关系非常纯洁,无法掺入h的成分。

所以ooc得有些严重呢~~【捂脸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