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没想到还能看到这个腰斩的漫画在jump上出现。

入圈子入得晚。所以萌的cp不多,也都是近几年的。

但是依旧很喜欢这个凶神恶煞(彬彬有礼)的男人。

*因为好久没看了,所以ooc有
*构思不全,只是脑洞产物
*cp:男鹿辰巳×古市贵之

————————————————

            男古的日常

“男鹿君,我们一起去上学吧ヽ(✿゚▽゚)ノ。”

被小贝鲁折腾了一晚的男鹿大清早就被古市的声音吵醒。

“喂,烦人市,”男鹿从窗户伸出头去,看到自家门外那个银色头发的家伙带着一脸,哼,欠扁的笑。

“你是小学生啊!还男鹿君!还一起去上学!”

“喂,男鹿,你再不起床上学就要迟到了啊?!我可是好心来叫你,你家里人都不叫你的吗?”古市贵之习惯了这么多年男鹿对他的打压,所以完全没有理会男鹿表现出来的不爽,而且一副关心的样子。

“哈?他们?他们才不管呢。啊,对了,他们都不在家啊。”男鹿想了想,冲楼下的古市招招手,“喂,古市,我还没吃饭,你给我弄点吃的来。”

 “……”

 “快点啊,站在那里干嘛啊?!”

 “我为什么要给你弄吃的?!”

 “哈?你不是我的仆人吗?!”

 “仆人?”古市突然一副受了伤的表情,随即又回到往日的疯贱模式,“谁是你的仆人?男鹿你快点出门吧!”












“真是的,这样饿着肚子怎么上学啊,”男鹿仰天说着,双手随意地交织在脑后,“这样怎么能够学好习啊…”

 “说的好像你学过习一样。”古市适时地吐槽着,“啊…喂…男鹿你不要…”

 男鹿揪着古市的衣领,就像过去的多个日子一样,任意地凌♂辱♂着古市。

 “都怪你这家伙,”男鹿恶狠狠地冲着古市说,“早上跟我上学竟然不给我带早饭!”

 “…!”古市挣脱了男鹿的欺负,“早饭这种事情,不是应该你自己解决吗?对吧贝鲁?”

 粘在男鹿后背的贝鲁此时已经爬到了男鹿的头上,想要回答古市,无奈只能发出“哒噗”的声音。

 “喂!你竟然说对?!”男鹿一把拽下头上的婴儿。

 即使说“哒噗”也会有人听懂呢。

 “哟,这位小哥,不错啊,”男鹿还在和古市纠结早饭的问题时,突然有看起来不三不四的人过来搭讪,很明显是冲古市说的话,说着还向古市抛了个媚眼,“有意向跟我们混吗?我们老大可不会亏待你啊,你还可以在我们的店里工作,一举两得。多么美妙啊!”

 “喂,你这家伙说谁?”男鹿冲那人大喊着。

 “哟,这位小哥姿色比起旁边这位是略差了些,不过身材倒是不错的,也去侍奉我们的老大吧。”说着也向男鹿抛了一个媚眼。

 “哼,”男鹿嘴角撇起,明明是想笑得阳光帅气表现出来的却是一个混混的表情(好吧他本来就是不良少年),“你最好去打听打听,这一带,谁能惹,谁不能惹,”说着伸出胳膊护着古市,“竟然在我面前,勾引我的仆人,还不忘勾引我,活腻了吧。”

 “喂,男鹿谁是你仆人!”

 “哟,不过是个高中生吧?”那人上下打量着男鹿,“架子不小啊。罢了,我今天是给我们老大出来找玩物,正巧碰到你们两个,让你们去这是看的起你们…啊!”

 男鹿对着那人的脸一脚踹了上去,直把人踹飞了出来几米远。

 “这样啊…”男鹿走近躺在地上的男人,“你们老大真是恶心啊,竟然找男人当玩物,还有你,”男鹿露出第一次见贝鲁酱的和蔼可亲的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来勾引古市或者找上古市什么的,就给我去死吧!”

















“诶?你怎么知道他之前找过我麻烦?”

 “哦,夏目告诉我的啊…”

 午休时男鹿和古市以及贝鲁酱三人在天台吃午餐。

 “啊也对啊,”古市一脸幸福的样子,眼睛里冒着金星,“上次是夏目学长帮我解围的啊!那时候夏目学长真是太帅了!!balabalabala…”花痴古市描述了一连串夏目是如何帅气地出现,如何帅气地解决掉找麻烦的人,如何如何,总之,夏目学长真是宇宙第一帅!!

 “哼,”男鹿露出轻蔑的表情,“那种喽喽一秒钟解决,用的着那么麻烦吗,还有古市你能不能不一个劲儿地说夏目,很烦的!”

 “夏目学长救过我啊…”作死的古市又开始了神烦的讲说,“我…”

 嗯,嘴巴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呢,终于不说了。

 没什么,只是男鹿用嘴堵住了古市的嘴而已。

 “还说吗?”接吻结束后男鹿匆忙地转过身背对着古市,脸微微发烫。

 “啊喂?男鹿?”古市心潮澎湃春心荡漾,不自觉地露出开心的笑容,“你不也是找男人…很恶心诶!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笨蛋古市!”

 “啊…!”

 今日天台上也是传来惨叫呢。跟往常一样。

——————

果然就是个脑洞呢⊙▽⊙
而且忘记了希尔达⊙▽⊙
算了,这一对感觉爱意满满,幼驯染,并且古市会一直站在男鹿身边ヽo(=´∇`=)oノヽo(=´∇`=)oノヽo(=´∇`=)oノ
像高绿一样,男鹿也把古市称作仆人而且古市也特别喜欢吐槽男鹿呢ヽo(=´∇`=)oノ

评论 ( 6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