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请读者们都记住这两句话

其实我一般是点小篮手,特别喜欢的是小篮手和红心两个都点。.不过还是推荐比较好w点红心只是自己留着。

还有那种看完了什么也不做的...其实我觉得也不好...总之我以后也会更多的给太太们点小蓝手啦www

我也要多多给我喜欢的太太评论!不能因为不好意思觉得自己窥屏了就什么也不做!!!

我还是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看了倒数第二句之后茅塞顿开!我要用长评和推荐追我喜欢的文手惹!请务必不要嫌弃我刷屏(。

Chaconne:

应某人(这里为了避免透露信息已经隐去了@缄默世纪 的ID)的要求把两句金玉良言发一下,请读者们记住这两句话: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只小蓝手,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光点红心顶个卵用,遇到喜欢的作者,爱她你就推推她。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长评把到自己喜欢的文手。

我的话说完了。


评论
热度 ( 9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