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DA02/辅岳】大タケ(辅岳)夫夫相性100问[1-18问]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我是小转爸爸

由于大タケ这个cp比较冷,因而“大タケ夫夫相性100问”节目仅有我——小转——一个人来为大家主持,请各位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我希望大家可以理解由于cp冷而导致的节目组经费不足,所以我们的100问中的很多问题可能需要付费成为VIP后才能阅读!

好的,如果大家已经接受了我这个主持人以及我们穷酸的节目组的话,那么我们的节目准备就绪,再过1分钟开始。现在,请嘉宾以及到场的各位来宾就座!

好的,相信大家也已经猜到,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本宫大辅先生与高石岳先生两位帅气而又优秀的男士!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小转:大辅君,岳君,好久不见!非常感谢二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这个穷酸节目组的小型访谈!小转对此表示一万分的感激,二位今天能够到我们的演播室来,我感到荣幸万分!

本宫:小转你好!我和岳都是很开心来参加节目的!

高石:小转君客气了,我们经常来往,谈不上什么感谢不感谢的,而且我和大辅君两人也是非常想参加这次访谈的。我们在此也很感谢小转君能为我们今天的访谈进行主持!

小转:岳君还是依旧风度翩翩啊~那么“大タケ夫夫相性100问”访谈节目正式开始!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本宫:本宫大辅!!

高石:高石タケル,或者叫石田タケル 也可以。

小转:诶?岳君这么不确定…?大家通常都会叫高石タケル吧…(把话筒递给台下的石田大和),哥哥怎么看这件事??

石田:叫高石タケル就可以吧!


02.年齢は?[年龄是?]

(沉默)

小转:QWQ为什么两位不说话呢…

高石:小小转君,抱歉,我们不知道你想问的年龄是哪个时间的年龄,是DA02结局的,还是DAT的呢?

本宫:DA01虽然我没有出场,不过我跟岳是同岁啦,都是8岁,DA02我们是11岁,DAT是14岁。

小转:感谢本宫君的精彩回答。


03.性别は?[性别是?]

本宫:男。

高石:男。

小转:这个问题似乎意义不大…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本宫:我嘛?比较大大咧咧吧?有时候比较粗心,但是其实也很细心的,无条件地信赖同伴。其实一开始我还比较幼稚和冲动啦,后来就好多了…

高石:大辅君还真是谦虚呢,明明是个喜欢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去做事的认真的人。

本宫:诶?岳才是吧?岳很厉害呢!小时候就那么勇敢,之后在数码世界也是很好的伙伴!

小转:……岳君的性格?

本宫:岳很帅气的!很帅气的!!小时候就有很强的独立意识,敢于一个人承担责任。很温柔,也很有正义感,很受欢迎呢!虽然有时候喜欢捉弄我这点不太好…

高石:大辅君!

本宫:(摸着后脑)抱歉抱歉…我指的是之前我把你当做情敌的时候啊…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本宫:刚才说过了的,就按那个好了。

高石:跟大辅君说的差不多吧。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本宫:是岳小转学的第一天,在足球场上。当时我不认识他,他莫名奇妙地说我的护目镜帅气..真是奇怪的人呢。

高石:如大辅君所言,就是我小转学到御台场小学的第一天,看到在足球场上奔跑着的大辅君,以及他头上戴的方形的护目镜,让我想起了太一先辈。大辅君的足球朝我这边飞了过来,我接住后,还给他,对他说了句护目镜真帅气呢。

小转:要不要这么详细啊=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墨镜都白买了…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本宫:第一印象就是他好奇怪啊..如果不算上他后来跟小光那么亲密的话,那时候的印象是“这家伙是谁啊!好烦啊!”

小转:诶???!这!

高石(笑):大辅君很帅气啊!

小转:大辅君你看岳君对你的印象!!你再看看你!!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裏?]

本宫:帅气!勇敢!温柔!正义感!总之都喜欢!

高石:大辅君很坦率呢,这一点我很喜欢。

小转:的确很…坦率…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裏?]

本宫:最初的时候讨厌岳跟小光关系那么好。后来几乎没什么讨厌的地方了。

小转:咦?大辅君确定?

石田:你不要挑拨离间好吗?!

小转(投降):那岳君呢?

高石:自大,不理智之类的。

小转:机智的岳君没有多说话。

大辅:岳讨厌我这些地方??那我改好了。

小转:….我收回我刚才说的话。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本宫:很好啊!

高石:我也是。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本宫:岳!直呼名字!

岳:大辅君,这样子。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本宫:现在这样就很好!

高石:我也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本宫:啊!天使!

(众:……)

小转:抱歉大辅君天使好像不是动物吧…?

本宫:那就天使兽吧!

小转(擦汗):好的,岳君呢?

高石:既然大辅君说了数码兽,那就,V仔兽吧。
小转:二位真是配合得过头啊…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高石:护目镜吧,感觉很适合大辅君。

本宫:帽子!我想大家也觉得帽子很适合岳吧!

小转:的确是这样呢,你们两位都很了解对方呢。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本宫:没有什么特别的啦..如果岳愿意教我做数学题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小转:这个礼物有点重要诶。

岳:大辅做拉面给我吃就可以了。(相视一笑)

小转(扶额):好的,两位还真是…


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本宫:这个问题好像前边有吧?

高石:是的,前边有个类似的问题,所以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跳过不回答吗?

小转:好…(紧张地)好的!


17.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癖好码?]

本宫:踢足球!

高石:癖好的话...大概是打篮球吧。

小转:岳君的癖好难道不是写作吗??

高石:应该是写作的说,但是原作中并没有表现出我喜欢写作啊。


1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高石:如上题所述,请帮我们跳过此题,小转君。之后有这种的也请都帮我们跳过。

小转:好的岳君!这两次是我的失误,非常抱歉!

本宫:没关系啦,谁知道这个问题会有这种重复性的啊。



好的,相信各位看了18问一定有些疲倦了吧,我们暂且休息一会儿,也让本宫君与高石岳二位休息一下。广告之后我们再见~


(讲真脑细胞都用尽了。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