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太光】泉光子郎不是你们惹得起的人

【太光】泉光子郎不是你们惹得起的人


 

(抱歉为了使用该语体。有ooc)







 

跟你说两个问题。

 

1.泉光子郎不是你们惹得起的人。

 

2.他一周不工作的时间都数得过来,所以私下找他麻烦的事,望你们三思而后行。

 

我不喜欢和人说废话。

 

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和我玩,我八神太一不介意奉陪到底。

 

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我从不说空话。

 

嗯,别让我去你们那个破学校找你。

 

我是这番的主角,我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再也没法看到这番。

 

可你,无可奈何。

 

他对人有礼貌,不对你们翻脸,但是你们更不该打扰他。

 

八神太一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你们都不要打扰他工作,懂?



 

你们可以继续我行我素,不过,你们的日子不会再很舒心。

 

呵呵,你只要记住,我叫八神太一。

 

嗯,别让我穿过次元墙去你们那个破学校找你。

 

呵呵,无妨,你可以把你所有的男生全部叫来。

 

我和亚古兽奉陪到底。

 

不介意,陪你们玩玩。

 

若我赢了,全都给我乖乖离开光子郎,不要再打扰他工作。

 

别欺人太甚。

 

到底是谁带光子郎去露营?请问你们这些总是找光子郎麻烦的人?

 

你们都不过是在YY,是我改变了他。


 

所以,谁错谁对,一眼就看出来了



 

你们离他远点,有点分寸,对你们来说这很简单吧。

 

人要明事务,不要拿光子郎去做不好的事就行了。

 

八神太一,必有重谢。

 


 


 

(完)


评论 ( 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