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DA02/辅岳】大タケ(辅岳)夫夫相性100问 (19-40问)

各位晚上好,欢迎在一个长达1个月之久的广告后继续观看我们的"大タケ(辅岳)夫夫相性100问" ! 今天为大家奉上的是19-40问!请各位保持好心情观看我们又穷又渣的节目!如果觉得太过无聊的话,请给我们的节目提意见!我们一定会全部都不接受!

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小转:二位如果不想回答的话,此题可以略过。

20.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小转:嘛..跟刚才那个一样…

本宫:我觉得是莽撞没有思考地去做事吧?

高石:大概…我想想….

小转:嘛嘛..算了,咱们下一题吧。

21.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本宫:诶?(脸红)哪里是什么?是指身体嘛?

高石:我们才14岁,不能进展到不符合年龄和身份的地方(笑)

小转:那么..是哪里呢?

大辅:就…晚上会在一个被窝睡..之类的?

高石:(笑)我们下一题吧。

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约会是在哪?]

本宫:约会?

高石:单独约会的话,是在公园呢。

23.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时候的气氛是?]

本宫:风和日丽,心情愉悦..反正一切都很好。

高石:和平时一样轻松。

24.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哪?]

本宫:几乎没有进展啊,就只是确定了关系而已。

高石:其实那时候我们住在一起,因为上学的原因。

25.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高石:公园吧。

 

26.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本宫:当然是为岳庆生了!叫很多伙伴来呢!我做饭,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聚会。

高石:和大辅君差不多吧!

27.告白はどちらから?[最先告白的是谁?]

(沉默)

小转:你们为什么不说话????

本宫:其实…

小转:这个问题还没有到那种不能描述的敏感地带吧?

高石:其实,是我。

28.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本宫:一辈子都不要分开。

高石:一直在一起。

29.では、爱してる?[啊,是爱吗?]

本宫:当然!

高石:我想是吧。

30.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本宫:好像岳说什么我都没办法呢…

高石:嘛,好像是“岳最帅气了”之类的。

小转:诶….

31.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本宫:怎么可能??!岳绝对不可能的,对吧??!(转头看向高石岳)

高石:大辅君…你冷静点。

小转:那岳君呢?

高石:单单是怀疑的话是没有证据吧,我会先调查清楚,确定之后再采取措施,把大辅君带回到轨道上来。

 

小转(小声):岳君好厉害呢..

32.浮気を许せる?[允许见异思迁吗?]

本宫:当然不!而且岳也不会这样做,对吧?

高石:不允许。我当然不会,倒是大辅君要好好注意吧。

33.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本宫、高石:我们住在一起呢….

34.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本宫:哪里都喜欢!

小转:大辅君,请好好回答,肯定有一个是最喜欢的部位吧?

本宫:那就…眼睛!

高石:眼睛?

本宫:因为岳的瞳色是蓝色的,非常漂亮,而且眼睛很有神。

高石:谢谢,大辅君。我最喜欢的是大辅君的手。

35.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何种举止最妖媚?]

本宫:妖媚?岳好像不太适合这个词啊?

小转:请务必回答!!!我也很想知道!!!

本宫:洗完澡围着浴巾从雾气腾腾的浴室里走出来?

高石:本宫君!!!!!

本宫:岳我错了…我觉得岳真的不适合这个词。

小转(扶额):好好,那岳君来回答?

高石:任何时候。

小转&本宫:……

 

36.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本宫:考完试后我在岳的面前从书包里掏出成绩单的时候…

高石:同。

(小转抓狂)

37.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本宫:有过撒谎(小声),不太擅长…

高石:大辅君?

小转:嘛嘛我们下一题。

38.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本宫:岳教我学习的时候。

高石:和大辅君不同,我是吃大辅君做的菜时。而且教大辅君学习我并不觉得幸福….

39.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小转:好好好咱们下一题。

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样的吵架呢?]

小转:……

高石:看来还是要回答呢,其实是冷战类型的吵架吧?

本宫:如岳所说,我是个热性子的人,真的受不了岳不跟我讲话,但是因为赌气也坚持着没有跟岳说话。

今天的节目就到此处,夫夫相性100问暂告一段落,我们将再次插入一段长达一个月的广告。我们广告之后再见~!

(大概也就写到40问了,后50问因为涉及不能描述的部位和不能描述的片段,所以不适合于这对未满14岁的cp【喂喂】,所以应该不会写后50问了。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