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DA01&02 部分台词集合

也不知道是看的哪个翻译的版本,不过大体意思应该就是这样吧。


“自己的前途要靠自己来摸索。”——城户丈


“这世上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是嘛?

既然如此,你又为何要和太一比呢?

太一和你不一样那是理所当然的。”——加布兽


“为了遇见独一无二的大和,我等了好久。”——加布兽


【对黑战暴说的↓】

“你的意思是想死吗?

你一直在寻找强大的对手,不是因为想输,而是因为想要被打倒,死了的话就可以没有烦恼,可以解脱?

可是,你不会得到解脱的。再烦恼一点吧,再痛苦一点吧。

因为活着本来就是这么一回事。不可能事事都顺心如意的。

就算觉得自己不像样而不想出现在众人面前,即使那样也要咬紧牙关坚持活下去。

有过很多艰辛酸楚之事,但是同样也有许多快乐高兴之事。

你问过吧,你之所以是你的理由是什么?”——虫虫兽

 

“我是不明白啦,但是我可以这么说......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么多才有了我现在的我。

我所做过的一切事情都是我存在的证明。”——亚古兽


“如果你想知道你活着的意义,那么就坚持活下去吧!

即使不得不面对重重困难......!”——虫虫兽

【此部分end】



【da01广播剧】(那三年

“活着,就会遇到许多事情呢。

但是,无论遇到多少艰辛,只要感觉到自己活着,就能去努力,活就要活得快乐嘛!”——太刀川美美



【da02 ep50】

人们的心中,并且在世界上,都有光明与黑暗。在此之后,黑暗与光明也会持续争斗。可是,只要不忘记心中的光明,实现梦想的力量,就一定没问题。翻来新一页冒险之页的,就是你们!——旁白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