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年终总结????
小透明的我还是不要写这种东西好了[x

嘛…硬要讲的话

1.之前某个圈认识的cp因为我爬墙出坑因为各种原因好久好久没联系惹,而且作品我都弃追了……然后微博那边原来的号没了……也就更找不到她惹,反正本来联系的也不多就是了……

2.所以硬是拉了另一个人做CP(你),没错就是今晚才说的[不才不是硬拉,都是因为爱(比心.jpg)],但其实也才认识不久而已,可能因为圈子和坑重合性比较大吧,而且三次元重合性也比较大??学的专业重合性也比较大??各方面原因……

嘛没什么想说的了

…所以我就是想说我有cp了这件事吗…😂其实本来就差不多可以说是cp了吧……😂

评论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