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黑篮】光

强行把坑发出来,希望能逼迫自己写下去[流下了委屈的眼泪.jpg]毕竟是第一篇还没诞生就已经被掐断苗头的绿赤绿,心塞塞
只写了火黑部分…绿间视角
现在来看各种ooc 因为当时脱离原作很久了已经被各种东西洗脑了吧ry
————————————————

【火黑/赤绿赤】光

2015.11.9

 

 

“…如果我们以后领养孩子,给他起名字叫做光吧。”

“好。”

 

 

 

 

[1]

拐过这个路口就到超市了。

我把手掏进裤子的口袋,再次确认了下购物卡在里面。

 

家里那位舌头太刁钻,对食物要求太高,我不得不在晚饭之前去把他想吃的东西买回来。

不过也是拜他所赐,我的厨艺也越来越好。

为此还被高尾那个家伙嘲笑过——

“哇!这一桌看起来就特别好吃的菜竟然都是小真做的?!真是妻管严哪哈哈哈哈…”

 

说这种话真是过分到极致的说。

 

 

乘坐着下行电梯进到超市入口时,有一对夫妇...不也许只是朋友…怎么说呢,有两位带小孩的男子吸引了我的注意。

其实同性结伴出行也没有多引人注目,虽然这么说,但每次我跟家里那位一起出来都会很不好意思,更别提一起来超市买菜。好在我算好了他休息的时间,趁着他睡得沉沉的赶紧一个人出来,不然他又要跟我一起来了。

那可真是让人太害羞的说。

 

而这两位男子之所以吸引我,绝大部分原因是他们一人牵着一只手的那个小孩。

目光触及到那个小孩的第一秒,我首先想到的竟然是“这是他们的孩子?”

我兴许是和那个人在一起时间太久,得病了吧。身为从医人员,我很清楚地知道当下的技术还没有发展到两个男人可以生孩子。

不,我绝没有在期待什么,这种想法也绝没有暴露我的内心意识。

 

也许那两个人只是朋友而已。

 

“爸爸(お父さん)!”夹在那两人中间的孩子突然对着身高较高的那位红发男子喊着,手指着货架上的薯片,“我要吃这个!!”

身材高大的那位男子拿起一包薯片,看了看包装袋背面的成分——我猜测他是在看成分——又放回到高高的货架上,略带责备地对小孩说着:“光,这种东西多不健康,吃这个还不如去吃汉堡呢!”

“火神君真是的,”看起来身高大概只有170cm的那位蓝发男子(是因为跟家里那位身高差不多我才这么判断)突然开口,口气里怎么听都带了撒娇和责怪,“汉堡比起这个好不到哪里去吧?只是给光买一次而已吧?”

“你的香草奶昔也不见得就好到哪里去吧?甜得要命。”尽管嘴上仍然强硬着,被称作是“火神君”的那位男子还是往推着的购物车里扔进了10包不同口味的薯片。

“火神君…”蓝发男子面无表情,但是仍让人觉得他仿佛骨鲠在喉,“你不要买这么多啊…”

“daddy,”被叫做光的小孩对着蓝发男子说出的称呼让我不得不确认了自己一开始的猜想,“爸爸难得允许我吃垃圾食品!!”

“你知道是junk food还要吃!!”身材高大的男子推着购物车向前走着。

蓝发男子似乎注意到了我在注视着他们一家三口,警觉地回过头朝我这个方向看了看,我推了推眼镜,拿起面前架子上的一瓶年糕小豆汤,假装注意力在小豆汤上面。

眼角的余光观察到蓝发男子已经转身向前走去后,我才又大胆地观察他们一家三口。

 

那孩子,名字叫光,是吗?

 

TBC.

part2黑子视角,难产了6个月(。
part3绿间视角,难产了6个月(。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