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火神大我4次告白失败,而黑子哲也一次就成功了

久违的………手抖发文……好像换了个风格………

*






火神大我觉得自己喜欢黑子哲也。

虽然他是男的,黑子哲也也是男的。

听说对喜欢的人就要勇敢表达自己的心意,因此火神大我决定向黑子哲也告白。

但是,告白这种事情自己从来没有做过,并不知道要怎么做。

火神大我很是头疼。

他苦思冥想了好几天,终于想到自己之前收到过未署名的情书。

这是一个好办法,可以写信给黑子。

于是他从书包里拿出了笔和纸。

倾诉了自己的感情。


这一天,黑子哲也终于想起了一度被人遗忘的存在感。

根本不用辨认,给自己写了莫名其妙像挑战书的信还把它塞进自己鞋柜的人,除了自己的那个搭档就没有别人。


“火神君,你明明知道one on one我打不过你吧?”

“one on one?”

是指哪里的one on one?


火神大我的第一次告白失败。

事后他终于明白自己用错了东西。

想对喜欢的人表达的心情,不该是这样。



于是他决定进行第二次。

他还记得刚入学时,监督让大家在天台发誓,如果诚凛不能赢,就要站在天台当着全校同学的面全裸告白。

全裸...确实有点困难。

而且,诚凛已经赢了。

抓耳挠腮想不出办法的他索性请教看起来很有经验的黄濑同学。



“啊?小火神你要告白?我没有听错吧?你竟然开窍了?是哪个女生啊?”

“啊喂,你不要问这么多,赶紧回答我的问题就好了。”

“嘛好好好,我不问就是了。也没有必要非常对这全校学生说出来告白的话,那被告白的人岂不是会觉得很害羞,还不如单独把她叫到天台说清楚呢。”


心动不如行动。

他在放课后把黑子叫到天台。


“火神君,有什么事非要到这里来说吗?”

“黑子,我...那个...你...”

“?火神君今天MJ好像有优惠诶,好像奶昔汉堡套餐什么的——”

“啊那我们先去MJ吧!”


结果不想而知。

火神大我事后再次懊悔。

难道对自己来说还是吃比较重要吗?

想对喜欢的人表达的心情,不该是这样。



屡战屡败的火神决定采取非常措施。

放学路上拦住对方向他告白...等等,自己本来就是跟他一起回家,怎么拦住?

火神大我觉得自己已经不能从空荡荡的脑中掏出其他的想法了。

说好的真诚自然比较重要呢?

这些东西根本没法促使自己向对方告白啊?

想对喜欢的人表达的心情,不该是这样。



决定放手一搏的火神只好把黑子约出来打篮球。

“.....火神君....你是想看我笑话吗?明明知道我打不赢你吧。”

“并不是,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要从我身上发泄吗?”

“不,不是,只是想打篮球冷静一下。”

今晚的月亮很美。

没有云遮挡。

“火神君,你还记得我向你坦白那次么。”

“哪次?”

“我们第一次输给桐皇的时候,我向你坦白了此前都是在利用你,利用你向奇迹的时代证明自己。”

“啊,那种事情啊。”

“但是火神君完全没有生气,也好像并不特别在意。我真的有点吃惊。”

“因为那种事情并不重要啊。”

“说起来,第一次见面也是这种情形吧,”黑子手中托着篮球,眼神认真地看着火神,“火神君说我身上散发着无色无味的强,跟我比试完又说我是无色无味的弱……”

“停停停!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你的真实身份……”

黑子停顿了几秒,接着说道,“其实从我们互相坦白那时起,我就觉得火神君是很个温柔的人。”

“互相坦白?”

什么时候互相了你说清楚明明是你一个人单方面坦白吧。

“所以,我很喜欢这样的火神君。”

黑子笃定地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火神。

“那个、黑子、你说…你说什么?”

火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怀疑是自己这些天太过操心告白的事而出现了幻觉。

“我很喜欢火神君。”

夜里的空气凝滞了片刻后,再次履行了传送声波的任务。

“我也很喜欢你!黑子!”








 

评论 ( 4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