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你的火神君我的火神君和她的火神君

[1]

离extra game结束都过去很久了。

对你来说,已经太久了。




如今的他打不打篮球都不再是重点,只要他每天都能安定地上下班,每天出门前你为他整理领带,下班后他先回家为你准备晚饭。

就这样平静地每天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也说不定哪一天结婚,或者,不提结婚这样安然地度过也好。

你可以指着卧室墙上贴着的海报,一脸自豪地在他面前炫耀,「看到这个10号没,我的整个青春都给了他。有无数的迷妹喜欢他,然而他现在所是我老公」。

然后火神就会宠溺地揉揉你的头发,低声说着「你这家伙未免太得意忘形了吧」。带些责怪却掩饰不住疼爱。



你的火神君。

在你心里。

他永远比你更成熟更年长。

永远是成熟的大人。



[2]

过了太久我都快记不清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了。

依稀记得他是隔壁班的火神君。

是个很好的人呢,看起来很粗犷其实却很温柔细腻。



还记得有天放学后去他家为他补习功课,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我只得留宿在他家。刚刚交往的两个人脸红着不好意思地睡在同一个房间,虽然没有在同一张床。

「你、害怕吗?」电闪雷鸣过后,火神君突然打破房间里的黑暗和寂静。

「我不害怕。火神君呢?」我捏住了被角。完全没有猜透他问这句的缘由。

却迟迟得不到回答。

窗外再次亮起光如白昼突来,雷声过后,被子被忽地掀开,温暖靠近了过来,紧紧地缠绕住了我。

火神君的手臂靠在我的腰部和后背。

「我很害怕。」他的声音低低的,仿佛从心脏那里发出,直接抵达我的心房。「所以我能抱着你睡吗?」

「好…」我把头贴近他的胸膛,铿锵有力的心跳声仿佛有节奏的鼓点,一次又一次,砰砰砰。

「嗯,」他轻轻拍了拍我的头,「我大概也……」

「大概也?」我微微仰起头看他。

然后意料之中也猝不及防地被他吻了过来。

可想而知。




过太久了我都快不记得,原来我曾经喜欢过这样的他。

在我心里,他永远是16岁情窦初开的少年,做什么事会不好意思却又直率而勇敢。

散发着青春和热血。

[3]

我不知道在她心里,火神君是个怎样的人。

尽管如此,每个人的火神君,彼此不同而又相同。


厚厚的次元壁不会破裂。

但他可以永远做你的男朋友。



愿爱他的人会一直爱他。

谢谢世界上有这么好的火神君。

让我喜欢过。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